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第二税务分局:齐心战“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7: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子靓、吴亚红、张旋)8月3日,收到红安县《关于组织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下沉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后,国家税务总局红安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立即行动,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统筹部署安排相关工作,组织分局党员干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最近如无必要请尽量居家。”在税务局红坪办公区门口,第二税务分局负责防控值守的党员干部对进出人员提醒道。该局明确专人在出入口进行“查码测温”,并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劝导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流动带来疫情感染风险。

“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戴好口罩排队等候。”“您好,核酸检测需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给我查验,请您配合。”在将军花园小区,该局干部高和平与女儿高谌祎一起,正忙着引导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保持秩序。

当得知社区核酸检测的引导人员人手不够,放暑假回家的高谌祎主动向父亲高和平提出申请,在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这么热的天还要家家户户摸排信息,你们辛苦了。”一位居民在配合完成信息登记和“查码测温”检测后对值守人员说。

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夏红潮表示,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必须站出来、顶上去。落分局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学史力行”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红安“遭遇战”作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