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市一医院:启动应急机制 做到“硬核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8: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璐)连日来,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面落实孝感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切实做到“硬核防疫”。

核检健康码、测体温。通讯员供图

预检分诊处。通讯员 供图

发热门诊就诊。通讯员 供图

在该院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对进出医院大门、门诊部大门的患者进行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并核检健康码和行程码。针对发现的发热患者,工作人员经专用通道引导其至发热门诊就诊,严格实行闭环管理。

防疫准备。通讯员 供图

该院还积极做好随时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准备工作,持续对全院院感工作落实情况每天督查简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留陪护或一患一陪护,并对爱心护理院实行“全封闭”管理,保障老人健康安全。

核酸检测。通讯员 供图

同时,对发热门诊、急诊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等重点科室核酸检测48小时一次,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每14天检测1次,严格做好各项防护。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