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通山:织密疫情防控网 党员下沉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12:02 来源: 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邓文义 程思 通讯员 张威)“请大家准备好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距离,不要拥挤。”8月5日,烈日炎炎,在通山通羊镇隆鼎丽都小区门口,来自县城管局的下沉党员们正认真地检查每位进入小区居民的健康码、行程卡。他们在烈日下连续工作,衬衣已被汗水浸透。

县城管局的下沉党员检查每位进入小区居民的健康码、行程卡。

“我年纪大了,不会用手机,不知道怎么操作检测。但是一到检查点,就有志愿者主动帮我登记注册,看到他们,我就安心了。”市民孙爹爹为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4日,通山县委组织部紧急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做好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 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凝心聚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县融媒体中心下沉党员正在要求居民带口罩。

在接到通知后,通山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迅速部署、立即行动,在凤池社区设立两个检查点,搭帐篷、调物资、上人手,两小时内检查点布置完毕、投入防控工作,下沉党员、工作人员集结完毕,整装以待。通山县融媒体中心防控点负责人介绍:“结合去年防疫经验,我们提前设计了多项应急预案。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封控区域的居民,逐户了解情况。”

8月3日以来,通山170名领导干部迅速到联系社区报到指导,1108名下沉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协助参与值守、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排、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