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住建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14: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新民 柯铭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黄石市住建局下沉文化宫社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员们在市工人文化宫雕像广场(弘康中医医院门前)开展社区全域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由于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地处闹市区中心地带,人流、车流、物流密集,为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社区纳入首批全员核酸检测的重点防控片区。

当天上午,社区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有秩序排着队,在检验点前进行核酸采样。

核酸检测。通讯员供图

为开展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黄石市住建局作为市级包保单位,文化宫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刘德宜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驻社区工作队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积极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发动宣传,配合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7日晚,全体下沉干部都深入每一个小区、门栋、住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他们与医护人员、社区干部一起并肩作战,战高温、抢时间,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测温。通讯员供图

下沉党员、志愿队员的付出,居民们都看在眼里。“真多亏了党员干部们,看到你们,我们就特别有安全感!”在检测现场,许多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