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县淋山河全镇实行封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08:02 来源: 荆楚网综合

2021年8月8日,省新冠肺炎信息管理系统推送的排查对象王某花,在团风县被检测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8月9日,团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即日起淋山河全镇实行封控管理。全面隔断村与村、小区与小区、楼栋与楼栋之间的所有通道。除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人员外,其他居民一律不得外出。

除政府统一组织的核酸采样外,所有淋山河全镇居民实行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居家隔离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立即拨打县疾控中心电话(0713-3697733、18972732008),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除医疗救护车辆、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以及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淋山河全镇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急需药品(感冒、咳嗽药品除外)由村组干部代购,定点超市、集贸市场、药店只对代购人员开放,一律不得对外营业。

通告称,县指挥部将尽快完成淋山河全镇所有居民的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根据核酸检测和流调结果,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荆楚网综合掌上黄冈)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