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纳税人驿站” 赢得纳税人“非常满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18: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 柯润  王桂香)8月9日,笔者获悉,今年以来,大冶市税务局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扎实推进“察民情、问需求、办实事”走访活动。

据了解,大冶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坚持带头深入重点企业问需走访,税务干部根据包保任务不定期上门解难;基层税务分局间加强互动联通,根据问题清单和企业行业特性不定期召开线上线下专题答疑座谈,通过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10316户企业实现了全方位包驾护航。

与此同时,该局积极开展包保帮扶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配套建立了纳税人涉税(费)诉求快速响应工作机制,落实24小时响应机制,让纳税人咨询有渠道、诉求有响应、问题能解决。专门定制了万余份纳税服务“非常满意”大礼包,重点宣传纳税人普遍关切的“银税互动”“楚税通”APP应用操作、“扫码马上办”等内容,发至每一位纳税人,全面打造“非常满意”纳税服务品牌。

此外该局,在办税服务厅,该局着力打造“纳税人驿站”,通过大厅叫号纸、显示屏和自助办税电脑等载体开展“立体式”纳税宣传,针对全市纳税人发送服务承诺短信;在全市主要商场大屏、公交车、电视台等渠道滚动播放自主制作的“非常满意”宣传片,进一步扩大各类热点税费政策的宣传面,让“非常满意”深入人心。

据统计,截至目前,大冶市税务局共开展专项纳税人座谈8场,开展问需解难走访4771户次,发放“非常满意”大礼包4771份,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36条,解决纳税人涉税疑难52条。

下一步,大冶市税务局将继续以“察民情、问需求、办实事”走访活动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