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区严查餐馆大规模聚集 酒店新客入住需上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18:1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8月10日起,荆州区强化疫情管控,管控期间小区居民非必要不出门、不上街。今天(10日)上午,荆州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餐饮店、酒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严防人员聚集和外来人员住宿的管控工作。

按照防疫要求,顾客进餐饮店、酒店需测温、扫码、登记身份信息。不过,人民北路一家餐饮店未按要求登记进店顾客姓名,只登记了姓氏,执法人员对其作出提醒。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餐饮店需要加强消杀力度,不鼓励堂食,如市民确需堂食,也应该间隔就座,绝不允许聚集。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荆北片区的某餐馆,该餐馆防疫台未进行入店人员电话号码登记。

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升级,到店就餐的人员越来越少,点外卖人有所增多。

随后执法人员重点排查了火车站附近酒店的入住以及消杀情况,在办理新客入住时,酒店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前来的旅客,或是健康码呈黄码、红码的都要及时上报社区和市场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