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纺机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17:53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8月9日,在天门纺机大门,安保人员提醒进入者。

“每天对员工测量体温,必须戴口罩才能进厂区,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习惯,定时不定时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天门纺机负责人介绍,300多名员工分布在不同岗位,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每天动态跟踪员工健康状况,储备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在抓紧抓实抓细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公司满负荷生产,确保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停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在售后服务方面主打线上服务,对“非必须”到现场的问题,引导客户在线上渠道咨询,技术人员线上诊断,进行技术指导,尽量减少出市出省。该公司生产的部分装配零件的镀铬需要出市才能完成,公司引导员工在规定时间做好核酸检测等,做足防疫措施,尽量一天之内返回,对市外低风险地区来公司的人员,则提前提醒做好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