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费用再次下调 最高限价由每次80元下调为60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17:54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谢婉静 谢红艳)8月9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根据《省医疗保障局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我市再次下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自8月9日起,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次80元调整为60元。设立混合检测项目,公立医疗机构混合检测10人份的最高限价为每人每次 15元。

目前,市医保局已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全市各医疗机构执行此政策,不得上浮,下浮不限。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