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京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10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15:01 来源: 云上京山

京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10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开展外地来返京山人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7月20日以来,所有从外地来返京山人员(不包括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京山的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照社区(村)通知要求,于8月11日7:30至12:00,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城区核酸检测点设在京山礼堂、城畈广场、京山火车站、国际网球赛事中心,其他各镇均设有集中核酸检测点,请外地来返京山人员,按照社区(村)通知要求就近检测。

三、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请来返京山人员携带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接受采样检测。

四、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出具前,请受检测人员不外出、不聚集、不上岗。核酸检测结果除异常外,不点对点反馈,受检测人员可自行在健康码或鄂汇办APP页面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五、市民朋友如发现身边有属于检测对象的亲朋好友,请提醒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

京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