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杨兴铭到天门工业园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6:00 来源: 天门日报

8月11日,天门市长杨兴铭到天门工业园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确保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涂季参加督导。

建设项目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杨兴铭来到鸿硕精密电工建设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做细做实中高风险地区来天返天工人的排查登记和管控监测,坚决杜绝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工人进入工地,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管控工地人员进出,把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落细落实,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同步抓好。杨兴铭还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问题,要求狠抓进度,清除一切障碍,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产。

杨兴铭还到仙北社区督导了河湖“清四乱”涉及的拆迁工作。他要求,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和谐、高效拆迁,切实把好事办好。随后,杨兴铭到该社区安置小区建设现场,督导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督导中,杨兴铭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工厂企业、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门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检查和指导,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聚焦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市场主体经营等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采取精准有力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个性问题专项解决、共性问题梳理研究解决,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强化常态化思维,开展科学化防控,推进精准化落实,建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运行机制,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记者彭丹)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