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县市场监管局办理信用修复“一路绿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1:24 来源: 云上嘉鱼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熊琦 通讯员李嘉)8月11日,武汉某公司受到行政处罚信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消失,公司终于恢复可以正常经营了。这得力于市场监管部门规范办、方便办、马上办。

2019年7月15日,武汉某公司因销售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给嘉鱼县某超市受到嘉鱼县市场监管局处罚。该处罚信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已届满1年,该公司向嘉鱼县市场监管局申请撤销此信息。嘉鱼县市场监管局收到申请后,发现该公司提交的材料不齐全,却没有简单一推了之。而是主动帮助联系相关单位和人员,补全相关材料,对无法在嘉鱼县收集的材料,让企业回到武汉后,直接通过QQ邮箱发送受理人员,这样既方便,又减少疫情病毒感染风险。

由于最终撤销公示程序,需经市级市场监管部门审核,报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决定,省局相关机构才能撤销。嘉鱼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工作群,时时与相关人员保持联系和沟通,很短的时间就履行了全部程序,没有让企业跑第二次路。不管市级市监管部门还是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单位,收到材料都是马上办,一路绿灯。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