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迎战德尔塔,安陆商超多措并举让百姓拎稳“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1:56 来源: 诗画安陆

为应对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安陆市各大商超多措并举,通过各方组织货源、多地畅通物流,以确保蔬菜、水果、肉类、米面粮油等各类生活物资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东大时代广场沃尔玛超市,货架上的商品品种齐全、数量充足,市民依据生活所需正在有序进行采购。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的货源完全可以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同时超市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较为严格,提醒每一位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扫码、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人员禁止进入超市。

安陆沃尔玛超市总经理伍飞:“米面油,还有猪肉以及水果蔬菜能充足供应,价格与市场是持平的,没有太大的波动。”

在中百仓储超市二楼农产品、生鲜售卖区,一排排新鲜干净的蔬菜、水果摆放在柜台前供市民挑选。在保障物资供应的同时,价格也并未出现明显波动。

市民购物更趋于理性。市民张先生:“现在各大超市的物资都比较齐全,所以平时很少在家里囤货,我们平时要买什么都直接到超市买,都比较方便。”

作者:徐婷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