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向斌深入金澳科技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8:0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8月11日,潜江市委书记向斌深入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向斌先后来到金澳科技异辛烷项目和货运铁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及工地疫情防控情况,并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金澳科技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围绕金澳科技项目协调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向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坚决扛起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好属地属事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做足充分准备,细化实化防控措施,扎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监管责任;金澳科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企业用工关,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运行和建筑工地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管理好施工人员、企业员工以及员工家属,争当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标杆企业。

向斌强调,要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要高度关注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聚焦企业主体需求,主动靠前为企业做好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真正做到与企业患难与共、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高效优服务,对金澳科技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企业提出的完成时序,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避免“破窗效应”,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与企业充分对接,确保合法合规、经济高效地帮助金澳科技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加舒心、安心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副市长雷玉成参加调研。(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