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审计局创新“四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22: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袁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石港区审计局创新学习方式,持续落实与新闻信息宣传相结合、与包保工作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和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新媒体”平台,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推送出去,将审计机关勇于担当的工作状态展现出来。

同时,该局党员干部下沉红旗桥社区,开展以“牢记党的历史,弘扬审计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讲述党史学习的深远意义以及红色的审计历史。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方面解决老旧楼房楼梯间照明的问题,督促社区重新安装灯泡,解决了居民群众这一“急难愁盼”的“心头患”;另一方面全体党员认领“微心愿”,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将自购电风扇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实现他们的心愿。

此外,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黄石港区审计局自办了一场以“学党史 颂党恩 强审计 展担当”为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各自特长,以独唱、对唱、合唱、表演乐器等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