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市中心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16:14 来源: 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

8月11日下午,孝感市中心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落后,积极踊跃参加与其中:老专家老党员张克尽上党课、讲百年院史;多名老党员参加市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老干局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院党委为27名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七一前夕,院领导走访慰问4名困难党员及住养老院的5名老同志,把党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身边;老党员张林旭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党组织缴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充分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情怀。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要不断学习,修身养性,做到思想常新、党性永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好院党委的各项中心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