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22:0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 (全媒体记者谢红艳) 近日,市消防救 援大队组织消防监督员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管理,提 升消防技术服务质量,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监督员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从机构资质、从业人员条件、设备配备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摸清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基本情况,并登记建档。同时重点核查维保单 位是否定期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 并如实记录,检测单位是否存在未按要求公示或出具虚假报告,是否将检测结果如实告知社会单位,是否采取措施处理建筑消防设施存在的问题和故障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 及时向维保企业技术人员反馈,要求消防维保机构落实整 改,并提示各单位加强对维保机构执业过程的监督,对其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时向市消防救援大队反馈。截至目前,已检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 27 家。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