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用好审计成果 规范财政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22:06 来源: 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江欢)8月17日,黄石市黄石港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石港区审计局局长严鸿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从区本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点领域资金、经济责任项目、政府投资项目和社区“两委”换届情况等六个方面,反映了财政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重点领域专项资金使用、领导责任、公共投资项目建设、社区财务管理和核算等存在的问题。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报告从规范预算执行、加强资金绩效管理、深入挖掘财力财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完善措施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构建长效机制提升监督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审计建议,确保用好审计成果,规范财政管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