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消防主题街区亮相黄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09: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雅婕)8月18日,黄石市全新打造的消防主题街区正式亮相,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在群众中构筑消防安全“防火线”。

该消防主题街区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摩尔城商业中心,整条街设有消防主体宣传栏、火灾案例宣传牌、消防常识互动设施、卡通消防打卡点、多媒体户外大屏等多类具有消防特色的展示点位。在这里,群众不仅可以了解消防队伍,学习消防知识,还能从滚动大屏上看到典型消防案例,为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提供“一站式”服务。

黄石港消防主题街区标识。通讯员 供图

小朋友们在互动区体验。通讯员  供图

消防员项孩子们介绍消防安全知识。通讯员 供图

黄石港消防主题街区一角。通讯员 供图

消防主题宣传栏。通讯员 供图

消防车形象宣传栏。通讯员 供图

消防体验活动预约。通讯员 供图

消防主题街区简介。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