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展开“医师节” 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17:15 来源: 荆楚网

慰问老专家。通讯员供图

慰问在职医师。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易莉、柴源)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鄂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各临床科室以及葛山分院、樊口院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在职医师。

慰问中,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为各科室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并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全院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一直奋战在抗“疫”战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刘黎明在慰问中谈到,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在与德尔塔变异毒株短兵相接的过程中,我院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最短时间完成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紧急繁重任务,对医务工作者为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他强调,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守抗疫斗争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刘黎明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向医师节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医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氛围和发展环境,用仁心仁术造福鄂州百姓。

据悉,在此之前,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纪委书记杜静,常务副院长喻军华,副院长李志红等一行于8月17日下午,来到老领导、老专家奚季秋、尹学恩、胡太可、卢志锵的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医院的发展变化,对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喜与自豪,对医院的慰问表示深切感谢。老专家们表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心医院人的共同努力,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