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医师节”慰问暖医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38 来源: 荆楚网

节日慰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易莉  柴源)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一大早,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鄂州市中心医院对医师们表示节日的慰问。

孙兵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医务工作者为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再接再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副市长程少云,市卫健委万福尧书记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各临床科室以及葛山分院、樊口院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在职医师。慰问中,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为各科室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并代表院党政班子对全院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一直奋战在抗“疫”战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刘黎明在慰问中谈到,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守抗“疫”斗争阵地,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刘刘黎明书记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向医师节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医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氛围和发展环境,用仁心仁术造福鄂州百姓,庇护人民的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