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当好“店小二” 咸宁自然资源部门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6: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刘成)“感谢咸宁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企业生产急需的高钙矿在本地有了充足的保障,不用再花高价从外地运进来,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8月5日,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期,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批问题得到解决。亚细亚陶瓷计划在通城县扩大产能,但受高岭土等原材料供应的制约,几年来一直未能如愿;金盛兰冶金公司因生产所需的矿石需从外地购运,成本高且质量无法保障……了解这些情况后,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光带队上门,为企业把脉问诊,和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一道,倒排工期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规定产量,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切实当好“店小二”。

目前,通山一盘丘硅石矿、崇阳大源硅石矿、通城麦市高岭土矿勘查工作已全面启动,冶金、陶瓷、玻璃、建筑等市内重点项目建设急需的矿产资源,后续产能保障进一步夯实。

近两年来,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深化“店小二”专项服务行动为抓手,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服务省市县重点项目、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十大工程”用地“店小二”服务行动,持续为企业提供用地供给、规划设计、验收核实等方面的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