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有一对上阵“父子兵” 并肩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慧、徐密)“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黄冈市浠水县疫情防控一线,有一对令人瞩目的父子兵,在家中,他们是血浓于水的至亲,在一线,他们是携手并肩的战友。他们舍弃小家,坚守大家,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人民公仆本色。

今年5月,浠水县信访局党员佘勰又一次临危受命,再次牵头担负起全县28个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工作,每天组织专班负责对全每个隔离点进行消毒、检测、安全运行及后勤保障工作,今年5月至8月,短短3个月时间共计接待隔离人员2178人。

每天早上,佘勰安排好隔离点工作后,就立马赶到信访局参与接访处访工作,晚上又回到隔离点继续防控工作,同时他还参与了居住地和工作驻点社区的防疫工作。

佘勰的儿子乐起,现在武汉理工大学读研究生,暑假休假在家,看到每天奔波在外、夜不归家的父亲,毅然报名申请参与居住地和信访局驻点社区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数据录入、信息汇总和宣传劝导等工作。

有时随着父亲一起进行入户排查,有时顶替父亲参加社区卡口的值守……乐起还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也同样做过社区的志愿服务者,收获了浠水县防控指挥部和其他部门的联合表彰。

新冠防疫战场上的这对“父子兵”,他们怀着共同的初衷和担当,相互鼓励支持,为浠水阻断新冠传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