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实现职工医保普通门诊费用省内异地结算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4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邱有为)记者从荆州市医疗保障部门获悉,近日,荆州市实现职工医保普通门诊个人账户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这意味着省内非荆州参保人员可在荆州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普通门诊个人账户费用直接结算,荆州参保人员也可在省内其他地市的定点医疗机构直接结算。

目前,荆州开通门诊异地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有两家,分别是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省内非荆州参保人员可到这两家医院进行普通门诊个人账户费用直接结算。

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的首笔异地直接结算

市第五人民医院完成的首笔异地直接结算

市医保中心待遇支付科科长谢同超介绍,除了上述两家医院,荆州其他县市区门诊个人账户费用异地结算工作也在加速推进中,监利市中医院、公安县中医医院、石首市中医院、江陵县人民医院、松滋市人民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荆州石油四机医院等医疗机构也即将开通门诊个人账户费用异地结算,预计在下个月底前可保证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家定点医疗机构能够提供门诊个人账户费用异地直接结算。

下一步,荆州医保部门将推进高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器官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等门诊慢特病医疗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逐步推进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