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筑牢平安上学路 荆州公安教育部门联合开展校车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7:46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保障校车安全,8月20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五大队联合荆州区教育局对辖区内的校车进行了检查。

上午9点,荆州区各个校车公司的校车停在四机路一个广场上,民警首先检查这些校车的外观,随后,对车上的医药箱、安全带、安全锤、逃生门等是否能正常使用一一检查。

降级不降防,坚决保持当前荆州疫情防控良好态势,教育部门对校车的防疫物资等进行了检查。

校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安全运行,前期他们召集了校车驾驶员开展了安全培训,要求提高安全意识,按规范营运,一定要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一大队和五大队辖区共有一百余辆校车,前期,民警已经对驾驶人的资质和驾驶证进行了审查。

上午的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对于一些小问题,民警也要求各校车公司按时整改。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