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罗联峰参加仙桃市委政研室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19:48 来源: 中国仙桃网

8月17日,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政研室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罗联峰勉励市委办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志存高远,勤学善思、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高质量工作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罗联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预期效果。要从思想、作风上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多深入一线专题调研,多开展研讨式学习,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罗联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学史明理,认认真真读原著、潜心静气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学史增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要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突出根脉文脉,弘扬体操精神,提升区域文化自信,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更好造福人民、服务全局。要学史力行,聚焦“两个城市”建设,咬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目标,一手抓经济硬实力,一手抓城市软实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罗联峰勉励市委办党员干部,要忠诚担当、志存高远。对党绝对忠诚是党办工作的生命线,是做好党办工作的根本点。市委办是市委的中枢机构、核心部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五个坚持”牢记于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增强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提升情怀、境界、格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勤学善思、求真务实。注重学与思结合,自觉学思践悟,善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尤其要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求真务实作为行动标准,说真话、办实事,克服虚、浮、躁,力戒文字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所有工作都要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对每份工作、每项任务都要倾其所有、竭尽全力,力求达到完美状态,不断自我超越,确保“零差错”,成为标准标杆。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廉洁自律,坚定道德操守,慎言慎行,以更高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为仙桃加快建设“两个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