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特色实践活动走进仙桃市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17:34 来源: 仙桃日报

日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监管中心“百名干部进基层,我为家乡讲党史”特色实践活动走进仙桃市西流河镇杜窑村,参观李之龙故里,讲党史,上党课。

杜窑籍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监管中心副主任李四明为20余名在村党员讲党课。他说,以史为镜,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改进和加强党的领导。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监管中心还向乡亲们赠送了收音机、画册等物品,参观了李之龙故里,接受了独具特色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记者 李宏银 通讯员 黄凯)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