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以思想破冰引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孝感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11:44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琦 8月20日,孝感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江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至7月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情况,汉川市纪委监委等5个地方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升精神状态,担当责任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在使命担当中彰显忠诚,在力争上游中点燃激情。要推进思想破冰,善谋善作善成,坚持系统观念破除思想和工作方法封闭僵化之“冰”,强化结果导向破除浅尝辄止、不深不实之“冰”,推动干在一线破除关门固守、上下脱节之“冰”,强化一专多能破除本领恐慌、能力不足之“冰”。要着力优化、贯通、统筹,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全流程完善制度机制,全方位促进干部成长,全要素强化基础保障,一体筑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底盘。

会议强调,要务实精准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探索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在推进同级监督、政治监督上求深化;深入推进“三为”专项行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求深化;做实办案全篇文章,在政治、纪法、社会效果相统一上求深化;运用“大数据”开展监督检查,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求深化;推进孝廉融合、“七项创建”,在清廉孝感建设上求深化。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