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局长走流程”走出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17:19 来源: 诗画安陆

“政务服务环境优不优?”、“工作人员态度好不好?”、“经办事项流程快不快?”、“办事群众满不满意?”……带着这些问题,近日,安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卫东深入到安陆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人社服务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对人社业务咨询、申请、受理、审核、办结、反馈等进行了全流程体验,现场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零距离抓社保政务服务再提升。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亲身办,体验线下+线上办理社保卡

在社保卡办理窗口,辛卫东体验了社保卡线下+线上两种经办模式。他说,好用、快捷、方便是人社的追求目标,在保留线下办理的基础上,要大力开展线上服务的引导宣传工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以一名失业人员身份体验求职登记、就业失业登记服务

在就业创业服务窗口,辛卫东以失业人员身份模拟办理求职登记、就业失业登记。工作人员根据提出的就业意愿和薪资要求引导在岗位信息数据库中查找岗位,指导用手机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上查找心仪岗位。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了解当前人社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

“局长走流程”活动是安陆市人社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体验办事流程,及时发现人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作者:李帅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