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7:28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彭丹)8月2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

会上,主会场视频连线我市,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关于我市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汇报。调度会结束后,杨兴铭随即召开会议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杨兴铭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力的举措。

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坚决按时安全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杨兴铭要求,要坚决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严格实行市领导包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层层压实责任;对“四本台账”不实,接种工作推进不力,进度严重滞后的,要严肃问责。要坚决做到清查摸排再深入。开展“清零”集中攻坚,对全市所有村和社区“四本台账”逐一核查,并逐村逐组逐户开展“敲门行动”,确保疫苗接种清零。要坚决做到接种服务再优化。要组成工作专班,上门入户对未接种疫苗人群开展健康评估;设置专门电话,接受群众对疫苗接种的咨询;在各接种点开通老弱病残、行动困难人员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帮助无手机或条形码的接种人员扫码建档。要坚决做到宣传发动再升级。通过电视台、报纸、新媒体平台等多种载体,持续发布疫苗接种政策和知识;通过电子屏、小喇叭、宣传车等方式,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让疫苗接种宣传声音入耳、标语入眼、意识入心,营造良好氛围,提高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天门指导工作组组长邢军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就疫苗接种工作作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