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盛文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面筑牢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7:37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8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面筑牢免疫屏障。

盛文军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力的举措。前期,全市上下认真组织实施、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距离国家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还有一定差距。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筑起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盛文军强调,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必须结硬账、硬结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打好疫苗接种这场硬仗。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反思、全面检视,紧盯目标、靶向发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紧盯剩余任务量,集中精力抓好“清零”。要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入,全面开展入户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摸清底数、不漏一人;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增强群众接种意愿;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上门接种服务,合理设置接种点,完善防暑降温设施。要切实落实各区镇街道属地责任和有关部门属事责任,加快推进交通、商贸、建筑等行业领域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省驻点指导组组长张洪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义高,副市长从进军参加会议。(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