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污水处理公司学党史办实事 义务疏通社区管道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11:36 来源: 中国仙桃网

8月20日,仙桃市污水处理公司党员干部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对口大洪社区借用给仁和社区办公楼及周边管网淤堵不通、粪水外溢、气味难闻……这些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和困扰。

仙桃市污水处理公司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协调人员和机械配合现场作业。工作人员冒着难闻的气味下井作业,清理管道内的淤泥,使用专业高压疏通车,清洗管道,确保管道清理到位、畅通无阻。

经过近8个小时不间断作业,淤堵管道全部疏通,路面恢复整洁通畅。

“以后再也不用闻臭味了!”附近居民对仙桃市污水处理公司做的这件实事更是由衷表示感谢!(本网通讯员 刘慧 王芬)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