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09:4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视频: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摘要播发《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

《通知》要求,要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讲话的重要意义、把握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

全市上下迫切需要来一场广泛而深刻的思想大解放统一行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共同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引领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要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充分认识荆州最大的差距不在要素,关键在人,在于干部的理念、思路、作风,在正视现实、破解难题中解放思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推动思想破冰、思想解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高质量发展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水平。

《通知》强调,要担当使命,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要把握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明确了荆州在全省地市州中“第一方阵”的重要地位,从根本上提升了荆州在全省乃至长江经济带发展大格局中的战略位次,是荆州发展史上的重大机遇、重大使命。要把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主平台,积极构筑区域性产业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消费中心、科创中心、文化中心和开放高地、创新高地。要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发挥中心城区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以更好市域发展引领县域发展,以县域发展更好支撑市域发展。

《通知》强调,要加快发展,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跨长江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传承创新荆楚文化、持续改善保障民生、擦亮绿色发展底色。

《通知》要求,要振奋精神,以“好正实优”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要涵养“好正实优”政治生态、树牢正确用人导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更大力度转变作风。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