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1323户次纳税人享受免费邮寄发票便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22:30 来源: 荆楚网

免费邮寄发票服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邓汭  曹阳)笔者8月25日获悉,今年以来,针对阳新税务部门推行的“邮寄发票”政策,许多企业办税人员赞不绝口。“邮寄发票能够大大减少我们企业财务人员不必要的出行风险,同城当日达、跨区次日达的寄递速度也是太快了!”湖北桥南物流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朱美康连连竖起大拇指。

为实现远程发票领购,保障纳税人业务需求,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接触,进一步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减轻纳税人办税成本,阳新县税务局强力推进网上申领免费邮寄发票服务,多举措保障“网上申领免费邮寄发票”的顺利推广。通过纳税人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告知网上办理发票免费邮寄政策,在办税服务厅张贴“温馨提示”,印制宣传卡片,介绍网上操作流程,确保免费政策应知尽知。同时设置专岗,确保申领发票畅通无阻,实现24小时全天候网上申领发票和线下EMS快递无缝对接。

“邮寄发票作为便民办税服务的重要措施,,是阳新县税务局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中大力推行的重要抓手,要极力发挥邮寄发票服务安全、高效、便捷等优势,力争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跑路、不跑路。”阳新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石钰对这项工作总结道。截至目前,该局已为1323户次纳税人免费邮寄发票544678份。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