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8:1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谢红艳)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8月23日至29日。连日来,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教育局、重点用能企业等单位开展节能降碳宣传。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市发改委下发有关通知,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天门发布”等倡议市民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绿色节能的践行者、文明健康的传播者,宣传节能低碳发展理念,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各类相关宣传小册向机关巷小区等地市民发放,并宣传节能低碳发展理念,倡导市民少买不必要的衣物,少用或不用一次性餐具,节约用水用电,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短途出行尽量骑自行车或步行等,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