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纪委监委出台实施意见,明确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19: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顶)“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强大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政策落实、保护市场活力、强化监督检查”“严禁损害营商环境‘十种情形’”“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8月30日,英山县政务大数据局全员学习该县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

“英山县纪委监委出台的《意见》,既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怎么做,也明确了‘十条禁令’,同时旗帜鲜明地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为党员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戴好了‘护身符’、念上了‘紧箍咒’。”该局局长段斌再三告诫全体干部职工。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英山县纪委监委持续深化“护航”行动,针对政商交往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需求,经过深入走访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精准施政施策,制定出台了《意见》,用心用情回应企业关切,进一步规范政商行为,助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用铁的纪律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制度明了,干事就没有后顾之忧、不会畏首畏尾。红线有了,干事就有了度、有了标。这既是约束,更是保护。”该县税务局局长吴文俊深有体会地说。

“一流的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党员干部要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市场主体中体现‘亲’,又在依规办事、依法办事中守住‘清’,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上门走访和明察暗访力度,靠前监督、精准监督,推动相关部门和干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让‘高压线’真正带上‘高压电’,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