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市人民医院将健康义诊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医务人员为就诊百姓开展诊疗服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桦 吴庆能)8月26日,麻城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组织泌尿外科、胸外科、骨科、妇科等科室专家和医护骨干,在白果中心卫生院开展“学党史 下基层 办实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优质的健康服务。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并为群众免费把脉问诊、针灸、测血糖、测血压等,专家们认真聆听,耐心答疑解惑,从饮食、用药、科学锻炼、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等方面给出合理诊疗建议,并现场普及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慢性病和秋季多发病健康教育知识,真正将党和医院的惠民服务落到实处。

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党员检查结束后,连声夸赞该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让农村的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为乡村文明建设提供了医疗服务保障和精神动力。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就诊患者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50余份,血糖测试9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药品。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