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便民服务“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11:10 来源: 十堰日报

房县政务服务大厅

本报讯通讯员谢云向强报道:日前,房县鑫资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房县政务服务大厅,仅用几分钟就办好员工社保缴费业务(右图)。

如今,在房县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全天候对外开放,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机、社保缴费记录查询机、税务发票自助申领机、样表查询机等自助终端为群众提供“不打烊”便利服务。

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房县在全面推行“办事不找人、审批不见面”的同时,大力推行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今年7月该县启动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以来,县政务服务大厅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便捷服务,共接待办事群众5万多人,办理业务4万多件。

据悉,该县行政审批局将紧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根据业务和群众反馈的意见,持续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