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职医学院把课堂“搬”进孝感市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11:34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9月1日,在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城院区综合楼二楼大教室里,洋溢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庞,原来他们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030301班的学生。开学季,他们将把课堂“搬进”孝感市一医院,开启大二的学习生涯。

湖职医学院与孝感市一医院一直有着长期的合作,模式维持着大三学生来医院实习、见习。湖职医学院和孝感市一医院首次教学合作,共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四个班中,其中一个班全程在医院学习,其他3个班仍在学院学习,医院将派相关专业医、技人员到学校教授专业课程,确保同质化管理。

当天上午,孝感市一医院为该班全体学生举行开班仪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鹏鸣介绍了医院教学科研、管理制度、设备设施、带教经验、红色文化、医院精神、医院荣誉、教学资源等,强调来院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控,鼓励学生可多到临床学习实践,多练习操作,把医学影像技术学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湖职医学院总支书记周兴国对医院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据孝感市一医院科教科教学办公室主任苏庆琳介绍,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大一已学习了基础课程,大二主要学习专业课程,分为5门影像技术专业课程和3门临床课程。医院知名专家、科主任和专业骨干组成的教师团队将采用PPT讲解的模式授课。另外,《临床疾病概要》课本中的外科学总论第一课将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鹏鸣亲自授课。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