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黄毛少年猖狂作案三十余起,大悟警方顺藤摸瓜一锅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14:53 来源: 平安大悟

8月23日,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专案组一行五人赶赴孝感城区,在孝感警方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张某,破获大悟城区系列盗窃门店案。

8月7日,大悟城区一餐馆老板报警称,自家经营的餐馆玻璃门被打碎,收银台内的一个平板电脑和1400余元零钱不翼而飞。为进一步打击犯罪,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双河派出所成立专班侦查该案。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大悟城区还有另外四家门店被盗,作案手段相似,遂将该系列案件并案侦查。

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及追踪犯罪嫌疑人轨迹,民警发现嫌疑人染黄发且纹有花臂的特征。经视频追踪和研判分析,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8月23日,民警在孝感城区一电竞酒店内抓获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今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张某多次纠集窜至孝感城区、孝昌、大悟、安陆、云梦、应城、随州城区等地盗窃街面门店,三个月以来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平时游手好闲,均无正当职业。在无经济来源时,便萌生起撬盗门店的念头。得手后,迅速将所盗财物用于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