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财政局:社区微党课“走实”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21:42 来源: 荆楚网

学习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尹国栋)8月30日下午,黄石市黄石港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到该局包保社区——文化宫社区上党课。

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这一主题,李艳从重温建党历史、铸牢政治红线,勇于担当作为、敢上攻坚火线,牢记为民宗旨,践行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同时,结合落实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和黄石港区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李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她建议文化宫社区要学习宣传贯彻市区两级全会精神,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力度,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强社区专业队伍,推动党员常态化下沉,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骨干队伍。

来自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两委党员,部分网格党员共40多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