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祝贺!荆州1单位1个人上榜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7:31 来源: 荆州日报

9月2日,荆州市残联传来喜讯,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日前表彰了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荆州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洪湖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甘虹荣登全国先进榜单。

此次表彰的对象是在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的5年中,各地涌现出的一大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十三五”期间,荆州区政府残工委按照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协调发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维权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2020年,荆州区政府残工委被评为湖北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洪湖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甘虹始终恪守职业道德,负责残疾人教就、康复、宣文、维权及残疾证办理审核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广大残疾人及家属的好评。(记者荆文静 通讯员沈平)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