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9:45 来源: 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柯云燕)8月25日晚,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黄石市委常委会会议及黄石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有关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等。

会议要求,要强化审计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大冶落实落地。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大局;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重点开展审计,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夯实责任,建立机制,按照相关要求,将涉及地方的审计问题整改到位,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同时,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能力高、水平强、业务精的审计队伍,确保审计机关政治属性贯彻到底、永不动摇。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