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税务局为特殊群体设置“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9:02 来源: 荆楚网

导税员指导陈先生办理业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梦雪)“这位师傅,请跟我来这边的绿色通道。”近日,视障市民陈先生刚走进黄石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就被在厅内导税的导税员张晨康“捉”到了。还没来得及“摸”到叫号器,张晨康就把他扶到大厅的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他的业务。

陈先生的家人在黄石港区开了一家猪肉店,他这次来办税服务厅就是想为家人缴纳社保费及工伤、失业保险。因为家人太忙,他自告奋勇前来,一来到办税服务厅,就享受到办税服务厅的“全程陪同引导”服务,在导税员的帮助下,陈先生很快就办理完成了四项业务。同时,还协助他扫描区局制作的办税二维码,让他以后可以在家办税,少走“马路”,多走“网路”。

近年来,黄石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做好线上服务的同时,持续优化线下服务,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设置“绿色通道”,为特殊群体提供“一站式”亲情化便民办税服务,更配置好老花镜、瓶装水、急救药品及口罩等常用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该局还着力提升线下办税服务体验,更好满足特殊人群、特殊事项办理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