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两项文艺作品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16:33 来源: 荆楚网

《绣红旗》演唱:陈美霞  二胡伴奏:汪钱。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中海 )近日,湖北省残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大赛活动情况通报,黄石市选送的文艺作品在湖北省残联“我心永向党”征文等四类大赛中成绩突出,黄石市残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湖北省残联“我心永向党”征文大赛中,黄石市残联选送的作品《用爱唤醒孩子们内在力量》(余芳)获一等奖,《党的好政策伴我成长》(刘菲)获二等奖,《我心永向党》(彭湖)获三等奖,《残疾人也有幸福家》(张永胜)、《党让我更有力量》刘洋、《残疾人乘车如沐春风》黄先进获优秀奖;

“赞歌献给党”歌咏大赛中,《绣红旗》(陈美霞 汪钱)获一等奖,手语《不忘初心》(阳新县特殊教育学校)获二等奖;

“晒幸福感党恩”摄影大赛中,《青春的火花》(朱东)、《取景窗》(黄艺豪)获二等奖;

“晒幸福感党恩”短视频大赛中,《幸福人生艺术之家》(汪钱)获三等奖,《百年献礼庆华诞》(董明钰)、《大冶残联开展学党史庆百年》(袁文华)获优秀奖。

艺术来源于生活。一直以来,黄石市残联十分重视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为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全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响应湖北省残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用优美的文字、嘹亮的歌声、生动的镜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自强奋进精神、凝聚创新发展力量。

据悉,下一阶段,黄石市残联将把黄石不同领域中的优秀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采编成故事、排成戏曲、做成宣传片,焕发残疾人生命的光彩。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