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公安县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场电视问政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12:23 来源: 云上公安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9月3日晚,

公安县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

专场电视问政举行。

在公安县车胤中学学术报告厅,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李维、冯荆柯等参加电视问政。

△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参加电视问政

△公安县县长刘春霞参加电视问政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现场播放了六个暗访短片,问题涉及公安县水利和湖泊局、公安县民政局、公安县住建局、公安县文旅局和公安县城投公司,聚焦了全县营商环境难点、堵点问题。

电视问政现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照问题,一一做表态发言。由公安县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工商业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组成的“现场评议团”,用举表情牌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评议。

电视问政现场,主持人提问犀利、点评嘉宾的精彩点评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做到了直面问题,敢于亮剑。

据了解,本次电视问政由公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公安县纪委监委、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旨在从查摆检视中找准症结,坚决破除政治站位模糊弱化、思想观念陈旧僵化、责任担当推卸软化、标准质量应付矮化、进取精神疲沓钝化、服务意识被动淡化、工作作风漂浮虚化等七块坚冰,以破冰之举、攻坚之志、担当之为赢得营商环境的嬗变,为加快打造鄂南湘北县域中心城市,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建设“四个公安”谱写新的美丽画卷。

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公安嬗变》,从城市形象、城市竞争力、城市文化等方面,感受公安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