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委宣讲团在麻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11: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桦)9月3日下午,麻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邀请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黄冈市委宣讲团麻城宣讲报告会召开。通讯员供图

张健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就党员干部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进行了宣讲。

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健授课。通讯员供图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提炼精准,清楚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脉络。大家凝神聆听、仔细记录,精彩的宣讲收获了台下热烈掌声。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认为,此次的宣讲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为大家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通讯员供图

汪国兵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头,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讲话,全面掌握科学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要统筹好内宣外宣网宣资源,创新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在宣传报道上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报道好学习贯彻鲜活典型,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察民情访民意,聚焦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