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守护万家灯火 孝南警用装备再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4:06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婷 通讯员刘文波 娄丹)9月6日,在市公安局孝南分局,一批崭新的警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这批设备将成为基层警务保障工作的“引擎”,和民警一起守护万家灯火。

据介绍,在前期更新了46台执法执勤车的基础上,今年市公安局孝南分局再更新执法执勤车11台,并且购置新型单警装备400套,全部配发给基层一线所队及全体民警。

据了解,此次警车的更换和单警装备的更新,将提升一线民警防护能力和战斗力,也将大大提升全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

记者从市公安局孝南分局获悉,新增警用设备全部用于打击犯罪、治安防范、巡逻防控、值班备勤中。孝南分局将规范使用、严格管理,严格遵守警用装备使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保养,保证新装备使用效率最大化。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