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审计微课堂”上线,开展“纯干货”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6:55 来源: 荆楚网

该局开展“审计微课堂”学习的情景。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雅清 刘娟)9月7日,笔者获悉,近年来,大冶市审计局针对任务重,大片学习时间难以集中的特点,创建了“审计微课堂”学习模式。

该局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审计项目会商和干部职工休息间隙等碎片时间,依托具体审计项目,由局业务骨干以“短、频、快”的方式就工作思路、项目难点、方式方法等审计实务开展“纯干货”的交流、分享和讨论,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受到了一线审计人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