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120名文明交通劝导员上岗,引导群众文明通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8:22 来源: 荆楚网

上岗执勤。黄石广播电视台陈巍提供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巍、孙中慧)9月7日上午7时许,黄石市湖滨大道明珠广场路口,12名文明交通劝导员劝导市民文明通过路口。当天,共有120名文明劝导员分布在黄石10个重点路口,参与执勤、交通疏导。

按照安排,从6日起,黄石市120名文明交通劝导员走上岗位,分布在城区的10个重点路口,包括人社局路口、明珠广场路口、天津路口、沈家营路口、南京路口、磁湖山庄路口、人民广场路口、市档案馆路口、铜花路口、向阳路口等。

到岗后,他们主要负责早晚高峰期上岗执勤,配合路口交警疏导交通,劝导出行市民文明、平安通行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